masaka!

头像是我约稿(作者初恋戰線)禁取用。
三分钟热度,杂食动物,颜控,喜欢的人的cp经常性身处冷cp,受控,爱好挖坑,讨厌填坑,适合站在本命tag下打666,he/be根据心情而变,狗血爱好者,中二小清新,信我你就输了
虾和毛远离我谢谢你们了

【黑心跳】不可追·1

(囚禁文预警,重大ooc预警!!!)
     那惊天动地的一剑过来时,黑心虎双眼眨也不眨的看着他一手养大的孩子,那决绝的一式借雷霆之威,看来是真的想杀了他啊······

     可惜了······奈何不了孤王!

     黑心虎化起五分功力拦在身前,但天威又岂是儿戏?只短短一瞬间就摧枯拉朽般逼到他眼前,雷电缠绕在青光剑上,青衫少年一向云淡风轻的脸上第一次带了如此刻骨的恨意。那一刻黑心虎双眼泛红,几乎控制不住杀意运起天魔乱舞神功,转眼却咬牙压下胸口的血气加了三分功力勉强避过这一招,衣袖却被烧焦,连手掌都在麻木后传来阵阵刺痛,真是难得的狼狈。

     他冷笑着看向跳跳,这一切却都是拜这孩子所赐啊!

     “马三娘说的不错,你确是青光传人。孤王苦心孤诣多年铲除七剑练就神功,虽未斩草除根,也是为了麒麟血。没想到······最大的惊喜却是你!”

      跳跳持青光剑毫不犹豫的冲来,可青光剑法使尽都奈何不了黑心虎半分,一连过了数十招都没能逃到好处,玉簪断裂金冠遗落,衣衫破烂,一头青丝飞散在狂风骤雨中,他能感觉到那人每一招都冲着自己的致命处,却招招留手,仿佛戏耍一般。

     终于,他一时反应不及,被一掌打落,逗逗匆忙来接,却被跳跳喷出的血染红了半身,惊得他手足无措:“少侠?少侠!”

      刚听逗逗讲完来龙去脉的蓝兔拦在他俩身前:“逗逗,你快带跳跳走!我们此时断然不是黑心虎的对手!”

     “蓝兔,你让开!”

     “作为青光剑传人,你有自己的仇恨没错!”蓝兔拔出冰魄剑大声斥责:“可你也有作为七剑传人的责任!你若死在此处,黑心虎才会无所顾忌危害森林!”

      逗逗扶起神色恍惚的跳跳,叹了口气:“蓝兔宫主说的没错,少侠,黑心虎功力深厚,一击未中便注定败局,我们还是从长计议为好!”

      “哈哈哈哈哈哈······”黑心虎仰头大笑,眼神却越发的冰冷,看看,多好的伙伴多么情深意切的劝慰啊!十年!整整十年的情谊却不如这正义的同伴一句话来的触动,孤王可真是养了个好孩子啊!!!

        可惜了···孤王没那么好的心为他人做嫁衣!

        蓝兔料到黑心虎会突然发难,却没防备他动手如此狠辣上来便直取跳跳命门,她反应不及一招没拦住被黑心虎轻易拂开,逗逗也只赶得及拦在前面,谁料电光火石间身后一只手轻轻将他推开,蓝兔顿时大惊:“跳跳——”

        跳跳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人,眼中只有恨意全无惧色。黑心虎眉头一皱,却在掌即将碰到他时手指屈起,化掌为爪钳住跳跳的右腕,一眼扫过那吸满主人功力蠢蠢欲动的青光剑,跳跳正要动手耳边却传来一声脆响,手腕的剧痛让他眼前发黑几乎扑倒。

       这样狠辣的断手让本要上前的蓝兔与逗逗也不敢妄动了,他们眼睁睁的看着那速来云淡风轻的少年蜷成一团却被黑心虎毫不留情的抓着头发提起:“怎么?直到此时护法还想与孤王同归于尽不成?”

      声名赫赫的宝剑滚落尘土,素白修长的一只手无力垂下,面色苍白如纸,气息奄奄,黑心虎凑到他面前轻笑:“这手,既与孤王为敌,那还是废了的好。护法,你说,是与不是?”说着,无视跳跳发抖的身躯手上加了几分力气,顿时让他痛的晕了过去。

      黑心虎将跳跳揽在怀中,蓝兔想夺,偏偏此时魔教众人赶了上来,挡在前方,若想前进只能一一打败,极其耗时。当她好不容易杀出一条路来时黑心虎早已不见踪影,连青光剑也不知所踪,她忧心忡忡的对逗逗说:“跳跳卧底多年,一朝背叛,黑心虎绝不会放过他!快,回去找大家商议对策!”

       黑心虎卧室外有一池莲花,还是白梨在世时栽种下来的,后来白梨过世他逐渐入魔,在一次发狂时不慎将之毁了大半。

       魔教几乎都是些糙汉子,他自己也因见了这些更加触景伤情索性任由它们荒芜下去,直到跳跳入了魔教,不知从哪天起那孩子开始摆弄这些花花草草,竟将这些枯萎的花叶重新养活了起来。每每逢他发狂之时,总能嗅到莲香阵阵,偶尔听雨打荷叶,心思便不由的宁静下来。

      魔教之大,远不止一个黑虎崖,每年被掳来的孩子,少说也有几十个,演武堂哪天不死一二个才是奇怪,黑心虎连眼都不曾眨一下,可偏偏那个青衣孩童每次被打倒在地又一次次咬牙站起来时,他忍不住多看了两眼,谁知那孩子竟当众晕倒了!

       好歹算是小虎的救命恩人,他也不好视而不见,小虎隔三差五又过来找这个小家伙,黑心虎盘算了一下,索性将这孩童放到眼皮底下看着。

       一看便是十年。

       他看着床上少年紧皱的眉头,突然想起十年前,同样的地方,粉雕玉琢的孩童跪在床上战战兢兢的低着头,青丝铺满锦缎,彼时,他小声说:“我叫跳跳。”

        仿若大梦一场,物是人非,黑心虎今日才知,他道是姻缘天定的相遇,却原来只是为父报仇的戏码。
        多么无趣?又多么可笑?

        他轻轻抚摸着少年苍白潮湿的面颊,叹息道:“可惜过了十年,你终究还是孤王的……”

        水岸天边,最后一丝余辉已然寂灭……

评论(7)

热度(53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