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a!

头像是我约稿(作者初恋戰線)禁取用。
三分钟热度,杂食动物,颜控,喜欢的人的cp经常性身处冷cp,受控,爱好挖坑,讨厌填坑,适合站在本命tag下打666,he/be根据心情而变,狗血爱好者,中二小清新,信我你就输了
虾和毛远离我谢谢你们了

【黑心跳】不可追·2

        眼前一片黑暗,寂静无声。这是哪里?他死了吗?还是······瞎了?

      他眨眨眼,低下头,一柄长剑从他左胸伸出来,泠泠寒光熟悉的让他发愣,他慢慢转头,只见倾城绝色的玉蟾宫主握着那冰魄,面上也如附着寒霜般冷漠。

      蓝兔身后站着其他五侠和一些数得上名气的正道大侠,多是魔教曾经的手下败将,他们皆狠狠瞪着他,恨不得食他肉寝他皮一般,他便懂了。

      想说些什么,张嘴却是一口黑血!剑被蓝兔毫不犹豫的拔了出来,她将青光剑从他身上抽走,他想夺回来却扑倒在地,蓝兔退回虹猫身边,那一身正气的英俊少年皱眉:“跳跳,你自甘堕落与魔教为伍,辱没了青光剑。如今魔教已散,黑心虎已死,正道容不下你,你也不配青光传人之名!”

        不——!!!

        他猛地睁开眼睛,五色丝绦从石青色的床顶垂下,被风拂着轻轻飘摇。耳边还能听到蛙鸣蝉噪,一片岁月静好。

       这里,是黑心虎的卧房。

       跳跳一时有些恍惚,若不是胸前掌伤隐隐作痛他还真分不清天悬白练那场大战和刚刚的众叛亲离哪个是真,哪个又是幻。

      不过这梦也未必不会成真,在魔教这十年,若他当真不沾血腥恐怕早已尸骨无存了。有朝一日魔教覆灭,江湖也不会再有他的容身之地了,虹猫他们付出这么多,怎么能因他一人让七剑蒙尘?他自己都不能答应!但此时大仇未报,一切都言之尚早。

      跳跳想要起身逃走,却在感受到脖子上冰冷沉重的物什时生生愣在原地,魔教此时已不是他该呆的地方了,虽不知为何自己还留有命在,想来是黑心虎有意折辱于他吧。然而他已无心再做那人的一条狗了,金属碰撞带起的“当啷”声让跳跳的眼神瞬间冷了下来,区区一条项圈若是可以束缚住自己,又与那些唯命是从的牲畜有何异?!
  
        他刚要运起内力挣开这铁索,从丹田到各大经脉却突然泛起酸痛,且愈演愈烈,不多时冷汗就浸透了衣衫,他蜷缩在床上全身痛的打颤,甚至没有注意到黑心虎的到来。

       “怎么,想逃?”黑心虎坐在椅子上无动于衷的看着少年痛苦的辗转,心中的怒气不减反升:“孤王是不是太放任护法了?以至于护法以为孤王是个蠢货,这魔教也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当真惬意的很啊,嗯——?”

        跳跳撑着床沿勉强坐起来,项圈冰冷的棱角卡着他柔软的脖颈,火辣辣的疼,可这至少是能明白控制的,比起从骨肉里渗出、寻不到摸不着的痛楚好了太多太多。他直勾勾盯着那个男人,狠狠咬住嘴唇,血腥味儿让他有了短暂的清醒:“黑心虎······你对我做了什么?!!”

       黑心虎不急不缓的倒了一杯茶品着,相貌平平的脸上难得带了几分悠闲,可惜眸子里时不时闪过的血色出卖了他:“护法既不爱吃神仙丸,又对孤王有诸多不满,孤王很是担忧,少不得让护法尝尝别的药了······”

       跳跳神色大变,神仙丸是何等阴险的药物他比谁都清楚,故而一直想方设法避人耳目,装作服用的模样,那玩意儿发作起来生不如死,魔教有多少人为了求得解药丧尽天良不择手段,又有多少人因为没有解药自残致死?根本数不尽!比它更让黑心虎信服的药······他倒不如自杀还来得痛快些!

       “护法在想什么?”黑心虎走到床边,跳跳想要躲避却被他一把抓住锁链拖了回来,仿佛在拖一条狗般毫不怜惜的动作让跳跳心中顿时涌起了强烈的恨意,他本该是意气风发的七剑传人,家庭幸福美满,闲来无事与伙伴浪迹江湖,娶一位性情相投温柔体贴的妻子。而不是在魔教尔虞我诈中小心翼翼的周旋筹谋,努力讨好黑心虎,这么多年来没有一刻能安心入眠,生怕不慎露了马脚。黑心虎一时起意,他还得逼着自己放下尊严在那人身下辗转承欢!

        说是魔教护法,他与牲畜又有何异?!

        黑心虎抬起他的下巴,看着他眼中毫不掩饰的恨意想起了十年前青光剑主,被他屠戮满门仍旧不肯投降,真的很像啊,那十年里他怎么从未发觉自己身边养了这么只小狼崽子呢?

        不,还是不同的。他摩挲着少年细嫩的皮肤,心想如果这孩子和他爹一样一副正气凛然的做派的话,只怕第一面就被他喂了水牢里的鳄鱼了。

     他稍微用了点力气少年便闭上眼睛咬着唇颤抖着想要躲开他的手。就像这样,分明恨他恨的要死,却会碍于形势妥协下来,明明是想着怎么杀他,却又做出脆弱不堪的表情让人不忍动手。这孩子生了一张干净秀美的脸,也长了一颗七窍玲珑心,才让他们父子俩都被欺骗的彻彻底底!

        他勾起唇角低声笑着,不顾少年的挣扎贴在他耳边舔了舔,引得跳跳颤抖的越发厉害起来:“黑心虎!你走开!别碰我!!!”

        铁索发出的响声令黑心虎大悦,他一手缠着锁链将那单薄的身体紧紧贴着自己,一手轻而易举的压制住少年意欲反抗的动作,终于如愿以偿的看到那双清亮的眸子里逐渐流露出刻骨的恐惧······

       “护法,你可知,什么是生不生死不死的极乐天堂?”
      

评论(18)

热度(43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