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a!

头像是我约稿(作者初恋戰線)禁取用。
三分钟热度,杂食动物,颜控,喜欢的人的cp经常性身处冷cp,受控,爱好挖坑,讨厌填坑,适合站在本命tag下打666,he/be根据心情而变,狗血爱好者,中二小清新,信我你就输了
虾和毛远离我谢谢你们了

【黑跳】同居三十题

Q1:相拥入眠
黑小虎:岁月静好,你还在便是心安
跳跳:你再不洗澡过来抱我就去睡客房!
黑小虎:?!!!

Q2:一同外出购物
黑小虎:宝贝儿你想买什么随便买!
跳跳:……家里一堆垃圾食品你自己吃,另外,你这个月零用钱减半

Q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跳跳:说起这个我就想问了,每次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到了晚上你就非要看恐怖片,看了也就算了,还不停往我身上靠,你知道你最近又重了不?
黑小虎:我怕嘛……
跳跳:好的,我回去就把那些碟都送人
黑小虎:QAQ!

Q4:一方的起床气
跳跳:你……有起床气?
黑小虎:我不是我没有!
跳跳:哦,还好你没有,不然就得分房睡了
天天早上起床准备做早餐被老婆踹下床的黑小虎:嘤!

Q5:做饭
黑小虎:老婆比较忙,我做的。对了,最近天热,你们有什么消暑食谱推荐吗?
跳跳:(露出略显苦恼的笑容)我不是很擅长这些欸,都是小虎做的。确实太辛苦你了,要不……我去学学?
黑小虎:不用不用不用!我天天闲着没事最爱做饭了你千万别和我抢!
跳跳:好吧,累了一定告诉我哦!
黑小虎:嗯(●'◡'●)ノ❤!

Q6:大扫除
跳跳:嗯……我比较爱洁,天天都会打扫,他看到会来帮忙
黑小虎:老婆太辛苦了我当然得帮忙啊!
跳跳:其实你也挺忙的,要不请个钟点工吧?
黑小虎:不不不其实我平时光指挥不动手的,刚好减肥了!(好不容易得来的二人世界怎么能让别人来掺和?!)
跳跳:……好吧,你确实该运动运动,最近压的我都快喘不过气儿了
黑小虎:Σ( ° △ °|||)︴

Q7:浏览过去的相片
黑小虎:老婆怎么看都好看!(护法后援会副会长收集超多私照)老婆你看这张这张这张!
跳跳:你怎么那么多张我照片?
黑小虎:(⊙x⊙;)其实……是你的粉丝寄到咱家的,我就帮你收起来了
跳跳:哦,我还以为你找人跟踪我呢^_^
黑小虎:(°Д°)!!!
跳跳:你倒是从以前就一直黑着脸,见到我尤其凶。你说喜欢我我真的挺惊讶的
黑小虎:(///▽///)因为太喜欢你了反而不知道怎么对你……
跳跳:(意味深长)这样啊……

Q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黑小虎:他老是为了工作忘了吃饭!我还是去给你送饭吧!
跳跳:你别来!我这段时间真的有按时吃啊!你上次来蓝兔她们就打趣我好久……而且你啊,每次非要等到我睡着了才睡,真的不用,我不会走掉的。
黑小虎:我习惯了

Q9:相隔两地的电话
黑小虎:我去找你吧
跳跳:我今晚就到家

Q10:早安吻
跳跳:我每次起的晚所以没有这个呢
黑小虎:(///▽///)(其实每次临走前会偷偷吻一下因为担心老婆的起床气不敢吵醒他)

Q11:替对方挑衣服
黑小虎:老婆太瘦了,得定做。他最喜欢青色,穿青色也最好看!
跳跳:他好像都挺喜欢的,不过我觉得深蓝色挺配他的,黑色也好,不过不喜欢和某人撞衫,所以就深蓝色吧

Q12:讨论关于宠物的问题
黑小虎:我们家不适合养宠物:)
跳跳:家里有一只“大猫”就够了吧?

Q13:一方卧病在床
黑小虎:他身体经过早年那些事实在不太好,一病起来少说得折腾半个月,而且住在一起才发现他特别怕吃药,每次我不在跟前看着他就想办法倒掉。最头疼的是!每到这种时候某些不怀好意的人就过来趁火打劫!老婆那么天真无辜总是被欺骗……
跳跳:(捂脸)你不会说成语就别说……虹猫他们是来探病的。你生病更过分好不好?直接不告诉我住在办公室,要不是我去探班发现了你还想怎么折腾自己的身体?我就这么不值得信任?
黑小虎:老婆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怕你担心!我以后再也不瞒你了(ΩДΩ)!
跳跳:(计划通○’ω’○GJ!)

Q14:午睡
跳跳:有时候会趁他午睡偷偷躺到他怀里,然后他醒来时每次都笑的挺傻的^_^
黑小虎:我会等他躺到我怀里后搂好他再睡(* ̄︶ ̄)
跳跳:???

Q15:帮对方吹头发
黑小虎:老婆的头发又长又软又顺,漂亮的不得了!散发的他只有我能看到!简直人间瑰宝!
跳跳:他的头发短短的毛茸茸的,挺好摸的,吹起来也快

Q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黑小虎:无可奉告,下一个:)
跳跳:……他……身材挺好的……嗯,就这样

Q17:庆祝某个纪念日
黑小虎:摆一桌子他喜欢的菜,开瓶红酒,买好礼物和花式蜡烛,然后最重要的!!!铺好床( ͡° ͜ʖ ͡°)✧
跳跳:……请两天假,回家陪他(别问我为什么是两天假了!!!)

Q18:接对方回家
黑小虎:如果不是每次旁边都有某人就更好了:)
跳跳:每次我到他都会刚好出门,所以我真的怀疑他找人跟踪我^_^
黑小虎:那是心意相通老婆你要相信我!

Q19:离家出走
黑小虎:离家出走?不存在的
跳跳:是啊不存在的,说到这里,我是真的挺想问你每次吵架让我有本事就走,又堵在门口死活不挪步;或者自己跑出去,然后隔五分钟给我发个短信【我真的走了】,一开门结果你蹲在门口这是个什么操作^_^?

Q20:一个惊喜
黑小虎:老婆在我生日的时候把自己送给我(∗❛ั∀❛ั∗)✧*。
跳跳:我去年生辰,他终于愿意把虹猫他们请过来了,虽然他全程脸色发青,不过我还是很高兴他能接受我的朋友的
黑小虎:(勉强笑着)老婆你开心就好……

Q21:屋顶上看星星
黑小虎:今夜月色很美
跳跳:我总算明白你为什么老是在无星无月的夜晚把我拉到屋顶了,天上什么真的都没有你别自欺欺人了!每次看你那么深情的看着天空我总以为你被风吹傻了!
黑小虎:TAT!

Q22:一场飞来横祸
黑小虎:我有一次回家,家里竟然有虹猫!虹猫!猫——!
跳跳:有一次他出差,我把虹猫蓝兔他们叫到家里聚会,不慎他突然回来了……那天的后续我不想回忆……我就是不明白家里足足七个人呢他为什么就只盯着虹猫?有时候我都怀疑他是不是爱上虹猫了?
黑小虎:你这是污蔑!你背着我见他还污蔑我!!!老婆你相信我虹猫绝对是图谋不轨你别被他骗了#@%¥$……
跳跳:(捂脸)你冷静,我错了……

Q23:讨论关于孩子的问题
黑小虎:(深情的)你生的男孩女孩我都爱
跳跳:只要你能生,我无所谓^_^或者你找个能生的?
黑小虎:Σ( ° △ °|||)︴我错了老婆!咱们之间不需要孩子!
跳跳:^_^

Q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黑小虎:妙啊!
跳跳:最好不要出现这种情况吧,我心态会崩的:)

Q25:喝醉
黑小虎:老婆酒量超好!他从没醉过!
跳跳:他酒量超差,酒品也不好,所以除了我在,不许他喝酒^_^

Q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黑小虎:我们老夫老妻不搞这一套!
跳跳:他恨不得天天都【小打小闹】,而且只在家里闹,一闹必上床:)越活越回去

Q27:穿错衣服
黑小虎:老婆从来不穿错衣服
跳跳:我的衣服他穿不上:)

Q28:一方受轻伤
黑小虎:我从来不让他受伤!
跳跳:他受伤从来不让我知道,可他瞒不过我,我会默默陪着他

Q29:意外的求婚
黑小虎:我求的婚。虽然准备的挺早也自认隐秘,可他好像一点都不惊喜?
跳跳:因为他先告的白,其实求婚我想先的,可是没赶上。当时挺惊讶的,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好……

Q30:滚床单
黑小虎:凭什么要告诉你们?
跳跳:^_^再见!!!













评论(3)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